主题党日线上开 交流互动晒心得——会审硕1801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693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不聚集、不聚会、少出门的号召,结合党员分散在各地的实际情况,会审硕1801支部于2020年3月5日晚通过支部微信群线上开展了“党员在行动,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崔荡荡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崔荡荡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讲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各位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展开讨论,詹坦、周孜潜和黄子玲三位同志围绕着“党员如何在疫情中发挥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在此次疫情面前,会审硕1801支部的许多同志响应国家号召,身体力行,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体现了作为党员的责任心和思想觉悟。程圳和叶香同志与支部成员们分享了参与志愿者活动的经历和感悟。


在这段艰难的日子里,我们通过新闻看到了无数共产党人的光荣事迹,深深体会到共产党的先进性,大家都更加明白作为党员应当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榜样的力量下,我们党支部的每一名成员都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了一份力量,部分同志积极参与志愿者工作,还有许多同志踊跃捐款,为抗疫工作献上绵薄之力,支部成员们都获得了思想觉悟的提升,努力成为更优秀的共产党人!(文/漆紫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