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在行动,战“疫”勇担当——会硕1802党支部线上开展3月主题党日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538

2020年3月3日晚8点,会硕1802党支部于线上召开“党员在行动,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员线下自学与线上会议集中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主持人韩瑞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诵读党章第九章到第十一章。主讲人文雯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动员各位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教育部和湖北省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和学院党委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上来,激励各位党员坚定信心、提振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张晓涵同志组织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文雯同志动员大家主动到所居住的村、社区党组织报到,服从统一指挥,积极参加村、社区和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支部委员张旭滢同志代表支部防疫志愿者分享了服务在基层防疫一线的经历,张旭滢同志作为青年志愿者,在防控检测点负责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政府工程“线上三门峡”APP的推广和下载工作,方便市民绿码智慧出行,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奉献青春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与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指出,湖北省和武汉市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我们虽然暂时不能重返母校,但会在祖国各地勇于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与中南大共前行!(文/张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