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硕2019级会计学、财管审计党支部开展“红色1+1” 特色共建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489

12月15日,学硕2019级会计学党支部、财管审计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集体前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和湖北省博物馆开展“红色1+1” 特色共建活动,接受纪律教育、革命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活动由两支部联合开展,以“明纪律 守规矩 做知敬畏守底线的合格党员”和“触摸历史文化 传承文化家底”为分主题,既是支部的“红色1+1”,更是活动阵地和教育主题的“红色1+1”。

上午10点,两支部率先前往今年新建开馆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九十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跟随展品资料重温党的纪律建设历史,牢记“党的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

下午2点,两支部前往湖北省博物馆继续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曾侯乙编钟、越王勾践剑、郧县人头骨化石、元青花四爱图梅瓶等珍贵文物,以及荆楚百年英杰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董必武等人的纪念物,近距离“触摸”灿烂的文化遗产,感悟文物所承载的文明和中华文化延续的精神内涵。(文/杭慧喆 图/李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