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9级审硕三个党支部开展“摆放校园车辆,共创整洁中南大”爱心志愿活动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88


1117日中午,会计学院审硕190119021903三个党支部在校内开展以“摆放校园车辆,共创整洁中南大”为主题的爱心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营造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中午1240准时到达文澴楼下,各支部书记强调身为学生党员,要正确学习党的重要指导思想,争取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保持一致,要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融入到自己的理想信念中去。学生党员们纷纷响应,表示自己将积极参与志愿活动,踊跃服务人民,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干劲十足,对散乱停放在文澴楼、文泰楼及文泉楼前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理,将散落在人行道、歪倒在地上的一辆辆单车扶起摆正,停放在指定区域,维护好共享单车的停放秩序,形成了校园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家国为”,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提醒支部党员从身边小事做起,维护生活环境,更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群众的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为创建美好中南大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