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硕2018级会计学、财管审计党支部联合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401

11月13日中午,学硕2018级会计学党支部、财管审计党支部在文泉南401会议室联合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开拓奋进新时代,履职担当新作为”,活动由2018级会计学党支部书记梁含嫣主持。

在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诵读党章节选等环节后,两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8级会计学党支部李家诚和杨名同志带领大家先后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2018级财管审计党支部杨重姚和李小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六部门负责人权威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随后,会计学党支部书记梁含嫣同志做《以梦为马,做时代的青年》主题党课,财管审计党支部副书记李明艳同志以“永葆热情,砥砺前行”为主题分享个人学习体会,号召大家作为新时代下的新青年,要时刻牢记总书记教导,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争做时代新青年,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付出更为艰巨的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在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大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支部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文/李晓英 图/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