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包裹传递浓浓爱心——会硕18级三个党支部联手送温暖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08

20191111日,会计学院会硕180118021803党支部联合举行了一场为贫困山区的儿童捐款购买学习用品的公益活动,通过爱心包裹来传递党员同志们对山区儿童的浓浓爱心。

会硕18级三个党支部借助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爱心包裹大型公益项目,在一天之内筹集到善款1340元,并以爱心包裹的形式赠予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双柏县安龙堡中心学校的孩子们,把党员同志的关怀慰问真正送到贫困山区的莘莘学子。

    爱心包裹项目是由国务院扶贫办指导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电影频道于2009426日共同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项目,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综合发展和生活条件。通过组织爱心包裹捐购,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截至2019426日已累计发放学生型包裹601.48万个,惠及国内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853个县2.8万所学校的600多万名学生,同时还有尼泊尔、缅甸、柬埔寨和纳米比亚4个国家5万多名小学生受益。(撰文:韩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