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个项目喜获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1622

近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李燕媛、晏超、钟慧洁、何捷4位老师研究课题喜获立项,资助经费共计72万元,项目立项详细信息如下: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内级别最高、资助力度最大的基金项目之一,以学术地位高、评审严格、竞争激烈而备受关注。2019年度,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工作中青年教师表现突出,项目申请人中不乏入职时间1-2年的新进教师,他们不仅较好的平衡教学与科研工作,且敢于尝试、勇于克服不熟悉国内基金申报制度的困难,顺利斩获基金立项。

学院历来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政策宣传与经验交流,加大动员力度,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同时,沿寻“老带新、传帮带”的传统,多次组织院内外专家严格审查申报标书,把好申报关,较好的提高了课题命中率。学院未来将继续保持在课题申报宣传、课题申报经验交流、专家集中评审上做足功课,让跟多的教师参与到课题申报中去,实现我院国家课题立项的逐步、稳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