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顿财经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310

(通讯员  陈蕙章)2019高顿财经奖学金颁奖仪式于627日下午16:30于文泉南306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杜敏、高校事业部总监舒畅、高校事业部华中区总监刘锐、华中区经理李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党委书记肖翠祥、副院长王昌锐、党政办主任徐会超、学办主任孟曰以及荣获2019高顿财经奖学金的学生代表。仪式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延主持。

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首先致辞。他对高顿教育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高顿教育集团对我院学生培养的关心与支持。同时,他简单地介绍了会计学院学生的培养现状,提议更好地发挥企业在财经类高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衷心期待双方能在日后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杜敏副总裁讲话。杜敏向会计学院各位代表介绍了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的发展概况。企业目前主要经营企业财务内部培训和海外财经证书培训,在行业内处于领军地位,且具有丰富的高校合作经验。他表达了高顿教育集团对财经类院校学生发展的关心,并积极响应张敦力院长对于进一步合作的提议。

仪式第三项,由杜敏副总裁、舒畅总监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学生代表赵丽莹同学发表感言,感谢高顿教育集团对会计学院学子的关怀与支持,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用心栽培,并表示以后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