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860

(通讯员 曹运波)6月2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肖翠祥、院长张敦力带领本科生辅导员范纯琍、研究生辅导员王芹、党务秘书曹运波赴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并签订该院委托培养本科生协议。

调研组首先参加了委托培养签约仪式。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源远流长的深厚友谊,并表示将全力支持该项目顺利开展。我院张敦力院长与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李连华院长从一流学科建设、“双万计划”申报、新时代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我院肖翠祥书记着重就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工作分享经验。交流结束后,张敦力院长与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李连华院长签订委托培养本科生协议。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吴建军、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邓川、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虹等参加会议。

随后,调研组前往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开展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研讨。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做了“‘党旗领航’ 奋进新时代”专题报告。张红英书记从“党旗领航”、“活力提升”、“幸福德育”和“体会思考”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扎实的基础工作,并着重分享了“党建+校友”育人立交桥、“走出去 请进来”、“红色三部曲”、“时习之”、“幸福会院”等特色工作。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该院的“党员之家”、“幸福会院”、优秀支部工作案例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