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硕1801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99

 616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两大主题,会硕1801党支部文泉南306报告厅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第二党小组负责,第党小组长邹盈同志主持。

 在开展主题学习阶段,由邹盈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内容。随后,分别由邹盈同志和王宇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主题一和主题二的学习,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之后党员同志们就学习内容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徐春美同志表示:愿意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把平凡岗位当作“磨刀石”,又把重大任务当作“试金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作为党员同志,我们将团结凝聚起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为了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使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党理论知识,拉近党员与党的距离,提升对党的思想感悟。在完成主题学习的内容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进行了党知识竞答比赛,经过15分钟紧张答题之后竞赛结束,支部对表现优异党员同志进行了相应的礼品奖励。本次知识竞赛在党员同志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但是同志们表示对党的知识学习和向党组织的靠拢还远未结束。

    至此,会硕1801党支部六月主题活动日圆满结束。(通讯员:李婧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