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373

   (通讯员:周文渊 邱言  审核 陈俊华)619日中午,会计学院本科2017级学生党支部于文泉楼南401会议室开展了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俊华同志主持,支部31名党员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由陈俊华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陈蕙章同志为支部全体成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之后,支部全体成员现场交纳六月份的党费。

学习环节,支部副书记范纯琍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 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范老师依次从八个方面详细展开,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建设的主要内容,并鼓励大家勇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支部书记陈俊华同志从实际出发,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重点针对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内容展开,同时使大家深刻意识到提升综合能力的重要性。

谢雨晴同志从选任领导干部须坚持的指导思想和原则标准、基本条件及工作程序等方面为大家阐述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大致内容,并对条例改动部分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探讨。

此次党日活动是支部学生党员第一次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对支部成员具有极强的教育意义,为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我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内容,对党的各项政策方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既有理论高度,又贴合党员的实际生活,经过学习,我们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争取在各方面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会计学院本科2017级学生党支部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