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党建标杆能量 学硕2018级会计学党支部“鲲鹏讲坛”亮风采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530

5月19日,学硕2018级会计学党支部应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邀请,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30余个党支部齐聚武汉大学“鲲鹏讲坛”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沙龙,共议“提升支部之力,筑牢信念之基”。


活动中,学硕2018级会计学党支部副书记梁含嫣受邀做为优秀党支部代表做大会报告,她结合视频和图片材料,介绍了学硕2018级会计学党支部在“全国党建标杆院系”——会计学院党委领导下,开展的“对话•争先”特色品牌创建活动,以及将党支部建设与研究生学习相结合,将建设学习学术型党组织与增强研究生党员党性修养相结合的先进工作经验。大会报告取得强烈反响,并成功摘得“优秀报告奖”。

随后,党支部委员顾铭越等党员代表在分组讨论中分别就“如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如何提高支部党员参与性”“研究生党建工作怎样带动研究生各方面工作”三个主题与来自各校的研究生党支部代表展开讨论,在“走出去”辐射党建标杆能量、彰显中南大会院风采的同时,学习各优秀研究生党支部之所长,采他山之石,琢本山之玉,助力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杭慧喆 图/顾铭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