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硕1802党支部举办“立志鸿鹄,做奋斗者,与伟大时代同行”朗诵大赛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697

为展现青年党员的奋斗决心,体现中国青年的精神面貌,让青年“读懂中国”,深刻感受祖国的强大与进步,会硕1802党支部2019514在文澴楼201举办朗诵大赛。活动邀请会计学院组织员高德炎老师、会硕1801党支部书记王芹老师、会硕1802党支部书记向传殿老师、会硕1803党支部组织委员谢芳同志、会审硕1801党支部书记周孜潜同志作为评委。

本次活动聚焦改革开放4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要历史节点,以视频、征文、演讲等多种形式记录并宣传爱国精神,从中切实感受中国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增强“四个自信”,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

会硕1802党支部21名学生党员分为7组,分别朗诵了《中华颂》、《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青春中国》、《做努力奔跑的奋斗者》、《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继往开来》、《透过历史的眼眸》,诵祖国、赞中国、燃青春,参赛组准备充分,场上赛况激烈,场下掌声不断。郭昊钰、刘梦婷、陈凉的诗朗诵《青春中国》获得朗诵比赛的第一名,黄晓佼、韩瑞峰、焦艳带来的诗朗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获得第二名,韩莹光、陈固固、杨舒婷带来的朗诵《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和江娜、王艺颖、张旭滢带来的诗朗诵《透过历史的眼眸》获得并列第三名。

最后,向传殿老师和王芹老师做出了总结发言,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追梦路上,让我们一起奋力奔跑,不负韶华,愿我们炙热的青春年华,每一天都是最美的春夏。励志鸿鹄,做奋斗者,与伟大时代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