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会计党支部举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433

    (通讯员 李燕媛)201959日星期四上午,会计学院财务会计支部在文泉306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正林主持。

    首先,党支部参会成员在陈书记的带领下,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由组织委员操巍老师汇报了党费交纳标准的计算及党费交纳情况,参会成员现场缴纳了5月份党费;接着,参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节选内容

    在主题学习阶段,陈书记带领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使命以及如何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些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后,副书记陈俊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并就如何增强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展开了讨论。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促进支部建设,在完成主题学习的内容后,支部书记陈正林就上半年度党员活动学习和考察进行了初步安排,现场参会党员对此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