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硕2018级财管审计党支部举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86

2019年5月9日上午,学硕2018级财管审计党支部在文澴楼316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明艳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现场缴纳了5月份党费,组织委员杨重姚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内容。在主题学习阶段,胡其昊、罗梦雅和王新洁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使命以及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弘扬五四精神这些问题展开讨论。随后,宋若男和江羽琪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并深入思考中国青年如何增强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促进支部建设,在完成主题学习的内容后,支部开展了第二期特色活动——“聆听•看见”。胡其昊为支部成员朗诵了一首歌颂五四精神的诗歌,罗梦雅分享了周恩来同志的一封家书,宋若男为大家讲述了健身带给她的改变,江羽琪向大家介绍了训练逻辑思维的方法,蒋秀讲述了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外婆的事迹,朱方园和大家一起品读了《平凡的世界》中的文字,李明艳则通过跑步和篮球呼吁大家走出寝室锻炼并强调了团结协作精神在团队中的重要性。(图/文 李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