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硕2018级会计学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73

2019年5月9日, 2018级会计学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添楼303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由党支部副书记梁含嫣同志主持。

在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后,李家诚同志领读党章节选,顾铭越、陈霜和吕志军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围绕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使命以及如何践行新时代中国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展开讨论。

随后,由周昱成同志和胡秀宽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学习了《习近平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和《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的通知》。(图/文 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