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314

201959日,会计学院审计党支部在文泉楼南503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第一个环节,由支部书记史永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高文进老师带领大家诵读党章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支部成员现场缴纳5月份的党费。

第二个环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成员就以下两个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使命是什么?如何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第三个环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支部党员就如何增强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展开热烈探讨。我们党依靠学习创造了历史,更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要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坚持理论同实际相结合,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通过学习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