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季德勤“明日领袖”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043

44日下午两点,第七季德勤“明日领袖”精英挑战赛决赛在文潭楼一楼邓析堂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德勤武汉分所财务咨询主管合伙人黄震先生、税务与商务咨询部门总监王钢先生和HR Karen Wang女士担任评委。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张昭妍老师、团委副书记杨少同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在为期一个月的初复赛之后,十名实力强劲的选手在几百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决赛舞台上的主角。本次决赛共分为“职此一面”、“职言快语”、“告白德勤”和“圆梦德勤”四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选手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以各具特色的方式展现出自己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给场下的评委观众们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


在第二环节“职言快语”中,选手们则按照第一轮排名两两分组,就外卖涨价、P2P模式、限古令、减税措施等热点问题展开辩论。各组唇枪舌战,你来我往,展现出丰富的知识积累以及分析问题、随机应变的能力。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激烈的观点碰撞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在下一环节开始之前,由第六季德勤“明日领袖”挑战赛新秀奖得主杨林岚分享自己的参赛和实习经历。杨同学鼓励大家抓住每一次尝试的机会,激发自身潜能,把握好人生的航向。

接下来进入第三环节“告白德勤”,选手们采用小剧场、视频、才艺表演等形式,生动地诠释了自己心目中的德勤,并感悟逐梦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愿有勤人终成德勤人”,深深感染了台下的观众们。

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在第四环节“圆满德勤”中得以揭晓。陈蕙章、陈泓宇、谭晨夕、汪晶荣获新秀奖,罗百棠、杨丹妮、熊叶沁、罗希、姚伟敏、杨绍雁获优秀奖,杨丹妮同学获最佳人气奖。至此,本次决赛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记者:魏旭颖

摄影记者:杨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