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硕1802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325

 (通讯员 文雯)201938日晚,会硕1802党支部通过QQ群直播方式在线上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刘梦婷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项,由刘梦婷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九到第二十四条的内容。

 活动第二项,张旭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等学习内容。在学习中,张旭滢同志不仅采用了讲述的方式让大家对文件及这几位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有了充分的了解,也播放视频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学习这些事迹的意义。

 在感悟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像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这几位同志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务虚功、干在实处,主动担责、全力尽责,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创造实绩。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艰苦奋斗、建功立业,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住,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