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硕1801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271

 (通讯员李婧熠) 2019年3月8日,由王月婷同志主持的会硕1801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采用在线QQ群交流的形式开展,支部全体成员线上参加会议。

 首先,王月婷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了党章《第五章》的内容。

 随后,王月婷同志与王玉萍同志为大家上党课。在党课学习中,王玉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文内容。接下来王月婷同志带领全体同志观看并学习了 “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支部成员们就此新闻表示自己的学习体会感想,同志们表示我们要向榜样看齐、向典型靠拢,立足岗位,律人律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实习工作中,努力奋斗汲取他们所产生的精神力量,转化成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我们党员同志要与优秀共产党员认真对照,检查自己不足,切实改进提高工作,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祖国为人民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

 在活动的尾声阶段,大家深切地感受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具有创新和新意的支部大会,活动形式较为自由,使全体同志能够更加活跃积极地参与其中发表自己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