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2015级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397

3月7日上午9点,会计学院本科2015级第二党支部在文泉南401举办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党内先进事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财管1501陈亚男、肖雅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陈亚男同志带领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邓玮同志带领全体党支部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中国共产党章程》宣读完毕后,支部全体成员现场缴纳三月份的党费。

会议第四项,由陈亚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让同志们明白了为什么要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因为这既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现实需要。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我们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

会议第五项,肖雅同志通过播放视频,让党员同志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英雄事迹。在互动讨论环节,周子露、李丽等同志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深刻领悟到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自己也会在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杨少同老师做了总结发言,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学习先辈事迹,勇担时代重任。同时,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档案交接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对待党员档案一定要认真细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