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381

(通讯员曹运波)20181224日,会计学院党委在文泉楼南3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就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翠祥同志主持,院长张敦力,副院长王雄元、王华,会硕中心主任郭飞,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会超等参会。

院党委书记肖翠祥书记指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受鼓舞、备感振奋。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从10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总结了40年的改革开放历程给予了中国人民宝贵的经验,即九个“必须坚持”,概括了40年的三个“伟大飞跃”等内容。改革开放40年的实践启示我们:创新是改革开放的生命。实践发展永无止境,解放思想永无止境。在学院的发展中,我们也结合国家战略要求、学院实际,解放思想,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不断创造工作佳绩。

张敦力院长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建设,对教师和学生的思想教育常抓不懈。在新形势下,我们要抓住发展机遇,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水平。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受到深刻洗礼,信心受到极大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