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党支部举行1月份支部活动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736

通讯员 陈敏2019年110日,会计学院财务管理党支部在文泉楼南503会议室举行了1月份支部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包括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三个方面。财务管理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会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敦力教授提供指导,由财务管理党支部书记李四海主持。

如往常一样,李四海书记首先带领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支部全体成员现场缴纳2019年1月份的党费。

在党课学习中,李四海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和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全文内容

接下来,支部成员们就所学内容、观看新闻纪录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的感想,结合各自的亲身经历阐发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们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思想状况、理论学习、工作履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情况深入对照自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此基础上,党支部书记李四海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就党支部 2018 年度工作情况、 查摆问题情况作对照检查,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在民主评议活动中,各位党员严肃认真地填写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各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