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并组织参观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789

(通讯员 赵侃 曹运波)20181219日,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院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听取他们对学院改革发展、学科建设、日常管理及班子建设等的意见建议。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延,副院长王昌锐,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徐会超,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代表人士教师骨干郭飞、张志宏、袁天荣、季小琴、石中美、金静红、康均、肖浩、曹继峰、陈映辉等参加座谈。

首先,学院召开“会计学院2018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院党委肖翠祥书记指出,统战工作是学院党委凝心聚力促发展的重要工作。学院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在参政议政和学院建设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大家的贡献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真诚地听取党外人士意见,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张敦力院长表示,我院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虽为数不多,但对学院的发展是一股重要力量,学院充分尊重他们的意见,并希望能够继续支持学院工作。

会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对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增进校友联系、研究生人才培养、加强教师间沟通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东湖参观毛泽东故居、“中印之路”,并赴湖北省博物馆参观学习“荆楚百年英杰展”,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发展的历史事迹。

参加活动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40年的改革开放,不但实现了物质生活的不断丰富,更在精神上愈加自信。并表示要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推进学院改革发展,推进学院人才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