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审计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356

2018年111日,会计学院审计党支部在文泉南306会议室围绕“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的主题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王华副院长高度重视并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史永领读,带领支部成员面对党旗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组织委员高文进老师诵读党章第四章《党的地方组织》;接着支部成员现场缴纳11月份的党费。

第二个环节,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扶贫开发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我国国际形象。支部成员均表示将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的部署和行动方案。

第三个环节,立足湖北省自身情况,认真学习《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湖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和《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贯彻落实湖北省的具体部署和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最后,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成员进行了重点学习,尤其是针对新修订部分,大家展开热烈、充分的讨论,并表示将严格遵照条例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