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硕1703党支部举办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250

 2018914日,会硕1703党支部在文添楼301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会议由袁卢同志主持

 在于可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袁卢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指出开展这个活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现实需要。介绍了活动的目标要求主要有三点:第一,引导广大知识分子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第二,引导广大知识分子胸怀祖国、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不负人民期望;第三,引导广大知识分子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不辱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两弹一星元勋的先进事迹、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为代表的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以黄大年、李保国、南仁东、钟扬等为代表的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先进人物的事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铭记楷模事迹,要在工作学习中艰苦奋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