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审计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343

     (通讯员 张胜)2018年9月13日,会计学院审计党支部在文泉南305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组织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和大讨论。本次活动由审计党支部书记史永老师主持。

 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交纳党费后,史永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在广大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有关精神,主要学习了如下内容:(1)为何要开展这个活动?(2)活动目标;(3活动的特点;(4)活动内容;(5)如何扎实开展?

 然后,支部书记史永老师强调:紧密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深入学习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两弹一星”元勋和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为代表的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深入学习黄大年、李保国、南仁东、钟扬等为代表的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

 接下来,支部成员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展开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活动氛围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