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关于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2018年度党支部委员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486


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

为提升学院党支部书记和各支委的理论政策水平和履职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拟于2018年9月20日(周四)召开会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2018年度党支部委员培训会。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9月20日(周四)8:30

二、活动地点

文泉楼南401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含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其他支委)

四、相关要求

1.本次培训会组织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统一进行培训,其中教职工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由党政办公室负责组织,研究生党支部由研(MPAcc)办负责。请各相关办公室通知相应支部支委参会,确保通知无遗漏。

2.本次会议执行考勤制度,请参会人员按时到会并及时签到。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者,须向负责培训会组织工作的相应办公室请假。  


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委员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