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龙平教授荣获财政部首批会计名家证书

发布者:吴锋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1494

2018827日,财政部会计名家培养工程首批结项会在京举行,受财政部副部长程丽华同志委托,财政部原部长助理赵鸣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结项会由财政部会计司司长高一斌同志主持,财政部及中国会计学会相关负责人、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入选者出席会议。会上,会计司副巡视员、中国会计学会秘书长王鹏宣读了结项通知,赵鸣骥同志为陈信元、黄世忠、李建发、陆正飞、王化成、魏明海、杨雄胜、赵德武、张龙平等9位教授颁发会计名家证书。

张龙平教授于2013年入选全国首批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入选以来,张龙平教授在学术贡献、团队建设、国内外影响力等方面取得较大成绩。根据会计名家培养工程的要求,张龙平教授撰写的学术自传和研究专著已交付出版社,近期有望出版。

财政部开展的会计名家培养工程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财会〔201019号)精神,着力打造一批造诣精深、成就突出,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的会计名家,推动我国会计人才队伍整体发展。

我院唐国平教授作为会计名家工程入选者,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