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硕会计2016级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566

2018510日晚,普硕会计2016级支部在文泉406集中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宣传委员曾绍颖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曾绍颖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集中学习时,组织委员沈彦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同志们现场缴纳了五月份的党费。


集中学习讨论环节,大家集体学习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张腾涛同志表示:《共产党宣言》是中国共产党人永远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把《共产党宣言》蕴含的科学原理和科学精神运用到学习、生活的各方面,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自己的贡献。曹宜源同志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每逢“五四”青年节,习近平总书记都会通过参加活动、发表寄语等方式与青年们亲切交流,这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工作和青年成长的重视。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中三次提到了“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正是我们青年人的成长方向。王馨晨同志表示:当代青年要勇担重任,脚踏实地,敢为人先。广阔的发展空间是伟大的祖国为我们搭建的,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大力弘扬中国青年运动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追梦人。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的奋斗中,我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增强了同志们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至此,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