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硕1702支部,会硕CIMA2017级支部顺利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v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292

撰稿日期:2018510撰稿人:吴姝静

2018510日,会硕1702支部,会硕CIMA2017级支部共同举办了5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

此次会议由会硕CIMA2017级支部书记是柔、会硕1702支部书记张奕欢共同主持。第一项是重温入党誓词。在张奕欢书记的带领下,全体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



第二项,诵读党章第八章部分——党的纪律检查机关第四十五条至第四十六条。第三项,张奕欢书记就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 2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向同志们作了报告,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引导大家展开讨论。同志们就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谈了自己的想法。有同志发言说可以将学习马克思主义与学术相结合,探索新时代下马克思主义的实践意义。



第四项,书记是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报告,同志们就如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随后,是柔书记带领同志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一项是集体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在场的同志认真观看了影片并谈论了观后感想。



      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深化了同志们对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看法,是一次意义深刻的支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