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审计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306

    412日下午,会计学院审计党支部在文泉楼南304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史永通知主持,全体在校的党员参会并积极讨论。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后,在支部纪委委员田秋蓉同志的带领下诵读党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2018 年全国两会精神,“锐意创新、埋头苦干,守望相助、团结奋斗,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支部成员对此展开热烈讨论,高质量发展是一场关系发展全局的深刻变革,首先是一场思想观念的深刻变革。 我们高校教师在日常的人才培养过程中也要转变思想观念,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意识


最后,支部学习了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老党员高文进同志、徐永涛同志等积极发言,为党支部的发展建言献策。支部成员在思想认识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纷纷表示会在日常教学活动中落实党建工作的责任,践行党员的任务,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