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7级会计学硕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430

    424日中午1100,会计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在文添楼410举办以“两会微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2017级会计学硕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2017级会计学硕党支部书记李思文主持。

  


    会议开始,党支部成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后,在林梅华同志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有序交纳党费。接着,党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在学习中,全体成员对党的干部的选拔标准和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党支部书记李思文以PPT的形式带领党支部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 2018 年全国两会精神,并交流了自己的理解与认识。

  


    党支部书记李思文以PPT的形式带领党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八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 政治》第 285 页至 310 页。重点学习了《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信》《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等,并要求党支部成员印制相关内容进行学习。

  


    最后党支部成员互相交流了本次会议学习心得,并结合所学的知识和所处的状态讨论了如何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提高民族自信从提高自身自信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