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原理党支部召开支部活动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389

412日,会计学院原理党支部在文泉楼南502开展支部活动,深入学习了2018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原理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原理党支部书记宋丽梦主持。


会议开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首先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和历史使命,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加强了党员干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用党章武装头脑,用党章规范行为的自觉性。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宋丽梦同志从“2018两会基本概述”、“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五年来,我们主要做的工作”、“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对2018年政府工作的建议”、“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改革信号”以及“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到的民生大事”等八个方面给大家深入讲解了两会精神。


通过对两会内容的深刻分析以及对两会精神的深入解读,宋书记向参会党员同志说明了两会精神的内核与关键在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同时引导我们关注两会精神,鼓励我们加强思想意识领域的自觉性,坚定“中国之魂”,不断完善自身,使自己成为更加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过宋书记对两会精神的解读,我们对自己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了解的更加深刻,并立志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做“中国之魂”的传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