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审硕2016级党支部4月开展“学习践行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385

2018412日上午10点,会计学院审硕2016级党支部在文添楼408教室召开学习践行“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共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陈阳担任主持。


与会党员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规范要求,进行了学习践行“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以及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畅谈学习体会。


陈阳同学表示,祖国在过去的五年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值得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骄傲和自豪。未来我们要更加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脚踏实地,做有担当、有做为的青年表率,担负起当代青年的责任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的佼佼者。


沈溢桐同学表示,自己认真收看了“两会”期间的专题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式上的讲话振奋人心,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我们当代大学生更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夯实专业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昌剑同学表示,就业是每位大学生需要面对的实际问题,也是目前我们毕业生正在面临的问题。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拓展就业岗位,推动新产能”充分表明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人的高度重视,也引导着青年大学生相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大会最后,由支部书记谭斯文做总结发言。首先,她对每位同志的预备期表现进行了点评,对同志们在班级中所起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她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一位党员都要注重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尤其在两会之后,要学习践行两会精神,关注政策制度、社会民生、关注社会热点应是一名当代大学生党员的基本素养,将知识转化为力量,服务于同学,贡献于集体,才能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并号召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