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硕1602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232

412日下午,会硕1602党支部于文添楼举行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书记向竞杰同志主持,会硕1602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并参与讨论。


活动开始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除此之外,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2018 年政府工作报告》和《新华社论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在讲党课过程中,党支部书记向竞杰带领大家学习了讲话的主要内容,使大家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贯穿思接千载、视通万里的宽广视野,运用历史唯物主义揭示历史规律,深刻论述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和伟大精神,发出了奋进新时代的进军号令。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充满对中华文明的自豪、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对中国发展的自信,充分展现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雄心壮志,必将极大振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精气神,汇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作为党员,我们应做到:无愧于人民,必须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造福于人民,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着力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全体中国人民和中华儿女共享幸福和荣光。


专题讨论中,不少学生党员表示,习近平同志讲话中的“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永远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让全体中国人民和中华儿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共享幸福和荣光”使他们印象深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通篇都体现出人民中心、人民主体的思想和理念,体现了辩证法的思想,体现着“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开创新时代的响亮号召。


党日活动最后各位党员现场缴纳了当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