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楠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344

(通讯员 陈俊华)20171222日上午9:30,会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泉南306会议室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新思想’‘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副书记王延、组织员高德炎及行政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行政党支部副书记陈楠主持。

活动开始,全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黄海燕同志围绕本次党章的十大修改之处,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陈楠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大家带来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之经济篇,并重点介绍了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等2018年中国经济要做的19件大事。随后,在“知院爱院,以知促行,做合格党员”特色主题活动环节,范纯琍同志以自身的优秀博士论文为切入点,结合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对高校大学生党员党性培育的意义、本质与实践提出了自己的认识与见解。

最后,陈楠同志精心组织了一次形式新颖的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通过微信平台确定每道题目的抢答人,经过激烈竞答,董丽华同志获得一等奖,黄海燕、杨少同同志获得二等奖,高德炎、赵侃、孟曰同志获得三等奖,王延同志获得本次竞赛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