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硕1703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473

1124日晚,会硕1703党支部全体党员于文添楼303开展了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璐瑶主持。

活动开始,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之后,王璐瑶带领全体党员熟悉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重点方面,并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重大改变。随后,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研究讨论。其中,一些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与报告内容,提到了“精准扶贫”,表示要实现全面小康,扶贫工作是重要的一环,也应当将其与“三农”问题紧密联系,关注农村的现代化发展;也有党员同志从十九大报告看到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重要性,要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从现在开始,就要更加注重生态系统的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有过从军经历的陶同学根据自身经历,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我国强军之路的建设方向讲述了自己的感受。

党员们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更重要的是意识到此次报告为如何做好新时代中国建设提供了明确的方向,让全体党员更加确定了未来要努力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