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硕1701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971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成员的党性教育、提高党员素养以及紧跟党的步伐,深刻学习“十九大”精神内涵,会硕1701支部于2017118日分别在文添205教室和文泉楼303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小倩和副书记牟建贞一同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按期交纳当月党费,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随后,几位党员代表分别发言,畅谈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接着,主持人支部书记杨小倩同志向大家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并针对“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顺利召开、对党和国家在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变革的感悟与体会:十九大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中华民族又向繁荣迈进了一步,标志着中华民族再一次找到了前进的方向。随后,在座的党员同志分成三个小组参加学习研讨会。杨书岳同志代表所在小组表示,我国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期,随着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建设,国内的主要矛盾已发生转变,十九大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记住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常怀报国之心,长存成才之志,不断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接着,支部宣传委员王净净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王净净同志倡导大家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家随后通过分组学习,纷纷发表自己对修改党章重要方面的看法,并从中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要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支部副书记牟建贞同志带领大家展开在线开展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接近尾声。随后,杨小倩同志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的积极性及收获,同时希望大家今后继续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动态,紧跟时代的步伐,自觉学习党章,时刻牢记自己身为学生及党员的使命,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尽自己所能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