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625

(通讯员 张亚星)20171117日下午14:30,会计学院行政党支部在文泉南306会议室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及行政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行政党支部副书记陈楠主持。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前,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陈俊华同志转正事宜。经陈俊华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考察联系人提出考察意见、大会讨论、无记名投票等环节,大会全票通过陈俊华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陈俊华同志表示,今后在工作岗位上一定虚心求教、改进不足,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在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之后,支部成员在黄海燕同志的带领下学习研读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陈楠同志从十九大及报告概况、直观解读十九大报告、贯彻“新时代”新要求等几个方面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带领大家领会十九大精神,明确今后的工作要求。接着,由陈俊华同志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会议还讨论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的形式和活动内容。

最后,肖书记总结讲话。肖书记说,今天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学习十九大精神需用心读原文找感觉,需展开学、分块学、带头学,还需结合工作体会学、全员学、带领学生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需创新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并注意思考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