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硕1702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519


112日晚,会计学院会硕1702党支部于文添楼303教室举行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书记张奕欢同志主持,会硕1702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参与讨论。

活动开始,书记张奕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并现场缴纳了当月党费。接着,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同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进行学习研读,并在学习后进行了讨论。支部书记张奕欢同志发言表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新要求和新部署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我们要系统学习,全面领会,深刻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副书记吴丹表示,我们要关注在十九大上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认真学习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重大创新成果和成功经验,领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魅力。最后,所有党员参加学校在“中南大微校园”平台上开展的“十九大”在线知识竞答活动,大家表示将会在实际行动中将十九大精神落实下去。

最后,张奕欢同志对活动内容进行总结。她指出,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更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忠诚党的事业、强化责任担当,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