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陈楠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483

 1027日中午12:30,会计学院本科生2015级学生党支部在文泉南401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书记陈楠老师和2015级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会计1504陈天章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会场气氛庄严肃穆。紧接着,在胡垚同志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加深对党章精神内涵的理解。

然后,赵葆颖同志以PPT的形式从十九大及报告概况、直观解读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概念解读、贯彻新时代新要求共四个方面,向党支部成员介绍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重点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两个重大判断”、“十四条基本方略”、“新时代的党建要求”等内容,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意义,让全体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深刻的理解。党支部成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在学习完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会议精神后,党支部开展了知识竞答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踊跃抢答,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最后支部为得分最高的小组发放了奖品,党日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相信支部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