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硕2017级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674


(通讯员 党建工作团宣传部 会硕支部)20171022日上午,会计学院会硕1701党支部于文泉楼303组织召开了关于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党组织生活会。此次党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杨小倩主持,到会党员13名。



在会议的第一环节,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内容度,然后党员代表分别发言,畅谈个人学习的心得体会。接着,支部书记杨小倩带领大家针对十九大报告的19个新提法分别进行了学习,并表达了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理解和感悟。同时,对于报告中提到的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等内容,全体参会党员各抒己见,进行了探讨和分享。关于新时代的说法,我们回顾了国家一路走来的经历,我们确实是从站起来、富起来迈入了强起来的新时代,我们每个人都为国家有这样的成就,为实现伟大中国梦更进一步而深感自豪。会议过程中,牟建贞和黄若芳同志帮我们回顾了下这两个百年目标,让我们在场党员动容,为我们国家日益强盛、为离实现我们的两个百年目标更近一步而自豪,为能够实现目标充满信心。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做最后总结发言。一是不忘初心,我们要心系人民,牢记、坚持和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二是,牢记使命,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决拥护党,相信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