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第五届学生党建工作团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632


(通讯员 党建工作团宣传部) 20171019日中午,第五届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团成立大会于文泉楼南306会议室召开。会计学院党委肖翠祥书记、党政办主任徐会超老师、党政办公室张亚星老师莅临大会。第五届学生党建工作团全体成员16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徐会超老师主持。



会议分三个阶段。首先,徐会超老师针对学生党建工作团的部门分工以及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对同学们进行安排,提醒党建工作团的同学们不仅要在日常工作中兢兢业业,更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更新自身的观念意识。随后,肖翠祥书记从党建工作团的各方面考虑,对新一届党建工作团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知党爱党。肖书记要求同学们了解党的方针和政策,学习十九大精神,向新时代党的执政理念看齐。第二,积极进取。工作团的同学们对工作应保持积极主动的态度,与时俱进,不满足于过去所为。第三,把握好党建工作与专业学习之间的关系,努力成为思想和行动上的楷模。第四,肖书记强调,同学们作为党建工作团的一员,一定要注重自身政治素质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在学生和学生工作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最后,张亚星老师就日常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布置,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与党建工作团风雨共济,共同将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会计学院第五届学生党建工作团主席刘梦琪在会后表示,党建工作团日后工作强度和工作范围会加大,成员们会在工作中得到更多锻炼的机会,尽管如此,党建工作团依旧会完善工作的每个细节,尽量做到保质保量,服务会计学院,在会计学院党建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