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484

(通讯员 张亚星 李思文)201791419:00,会计学院在文泉楼南4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新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会,对新成立的2017级硕士及博士8个党支部的书记、委员进行了专门培训。会议由组织员高德炎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肖翠祥、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向传殿、党政办公室张亚星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会。

会上,肖书记向党员干部们讲述了党徽的意义并亲自佩戴示范,党员干部们在肖书记的带领下纷纷佩戴好党徽。随后,肖书记讲了题为“坚持三会一课制度 ,做好党支部工作”的党课,从如何组织三会一课、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的工作方法等三个方面,让党员干部对党支部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并重点对基层党支部的作用、权利、工作分工以及工作方法做了更为具体详尽的介绍,使党员干部对自己的岗位以及需承担的责任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组织员高德炎老师以及党政办公室张亚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2017级新生党员入党材料审查和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做了进一步的规范阐述。

此次培训会加强了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党支部工作,为支部和学院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桥梁,树立了支部委员们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