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276

(通讯员 张亚星)2017626日,会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文泉南306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2017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及转正事宜,学习《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意见》等。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肖翠祥同志主持,院长张敦力,副书记王延,副院长王雄元、王华、王昌锐,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会超等参会,组织员高德炎,2013级、2015级辅导员范纯琍、陈楠等老师列席会议。

会上,院党委委员对本科2013级、2016级,研究生2016级需转正预备党员及本科20152017年上半年发展党员的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逐个表决,一致通过本科201376名预备党员、本科20161名预备党员、研究生2016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同意发展本科2015级的3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肖翠祥书记解读《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意见》,并表示我院要在贯彻执行法规制度上下功夫,在认真学习中央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完善学院内部的规章体系,从日常来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本身也是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一部分,重点是要抓落实、抓学习。张敦力院长发表学习体会,张院长说,党内法规制度的完善是从严治党的重要体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意见》是党内制度建设的指导性文件。党的建设要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工作中,杜绝形式化、表面化。

会议还对申报2017年党组织主题实践活动项目、困难党员补助进行了讨论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