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561

2017619日上午8:30至下午5: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在文泉楼南30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党员发展。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组织员高德炎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楠主持召开,实习辅导员陈俊华做会议记录。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程序,逐一讨论了李晓华等31位同志的入党事宜,首先由发展对象本人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对照党章查找自身不足,结合实际表明今后学习、工作的态度和方向;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内的表现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再由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在听取发展对象本人、入党介绍人以及支委会的介绍之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进行表决。

院党委书记肖翠祥对2015级本科第一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他指出:作为第一批发展的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必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示范和标杆作用,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将我院会计学科的品牌带出校园、走向全国。(撰稿 陈俊华,审核 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