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246

(通讯员 龚懿)3月16日下午四点,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团在文泉南3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计学院党政办张亚星老师及党建工作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张亚星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工作团成员的感谢,对党建工作团在上一学期为学院党建工作与办公室事务所做的工作提出表扬。随后,张老师对党建工作团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整体的优秀成果提出了表扬。除此之外,张老师针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改进,如加强在钥匙和公章管理,注意加强保密等。

接着,张老师对党建工作团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系列规划,以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团的职能与组织架构为目标,注重各部门的职责划分,制定更加严谨的规章制度。在活动方面,遵循院党建的大体方针,党建工作团将结合目标完善主题积极主动地开展系列活动。

最后,张老师由衷地希望党建工作团中每位成员能在这期间提高自身能力,完善自我。张老师提出:“加入了党建工作团,我们不希望你们仅仅是简单地参加了一个组织,更重要的是把这段经历当成锻炼的机会,一次我们在日常学习中无法接触到的知识的增长过程。”

本次会议作为党建工作团本学期第一次会议,对党建工作团上一学期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接下来一年做了系统的规划,相信在会计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学生党建工作团能够更为成熟,积极为学院的党建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