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民主人士座谈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1浏览次数:359

  • 20121121中午,会计学院举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院党委书记肖翠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会硕中心主任唐国平,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汤湘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敦力,院党委委员、会硕中心副主任高文进等出席座谈会,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张志宏、施先旺、金静红、陈保华、康均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座谈。

    肖翠祥书记主持座谈会并致辞。肖书记说,“十八大”报告第五部分第七项专门论述了“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报告中指出,要“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团结合作,促进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会计学院党委要按照这些精神要求,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一道,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肖书记强调,这次座谈会是继201111月举行的民主人士座谈会后的第二次座谈,以后这样的活动要定期化、常态化、多样化。

    随后,张志宏代表民主党派人士发言。他说,“院党委举行这样的座谈会,让我们很感动,我们一定会团结一心,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接着,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认真讨论、学习了“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共进了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