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导师计划

——破解大学迷茫期,找到职场必杀技


职场导师全程陪同 | 定制清晰职业发展规划 | 为未来的求职就业提供全方位保障



职场导师计划从培养学员的能力出发,

帮助学员了解财经行业及相关岗位,

结合自身的兴趣及背景,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

并通过实践来检验和校正职业发展目标,

以自己最舒适和最满意的状态进入职场,

同时保证可持续的职场竞争力。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ACCA精英班一直以长期职业发展作为核心目标,在以下4个方面为在校大学生提供课程和服务,持续培养同学们的独立思考、分析、判断能力和正确的职业发展观念。

构建职场认知拓展职场视野

大一新生一般没有足够的行业知识、职场意识,精英班为刚进入大学的新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职业发展讲座,就行业特点、职业发展、校招要求、能力提升等角度展开,充分地为学生讲解了大学四年如何提前准备和尽早规划,为其在未来方向选择上提供思路。

新生财经启蒙职业规划讲座”


当学生们开始考量各种方向选择时,ACCA精英班邀请到有着丰富执业经验的在职人士分享其成长路径和过程中的思考,并介绍本领域当前的形势、热点问题等。开展“四大会计师事务所职场探知”“复合人才的黄金职业路径”、“金融行业职业发展”等讲座活动,为学生提供与前辈沟通的平台,不仅激发了低年级学生对于职业规划的兴趣,还增进了高年级学生对未来发展的认知。


复合人才的黄金职业路径”讲座

李兵(得伟君尚律所高级合伙人)、周斌华(申港证券财务部总经理)



体验职场环境(实习推荐)

实习资源包括八大会计师事务所、券商、咨询领域的头部公司的正式实习,可获得实习工资和实习证明。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田喆同学说,“在ACCA精英班的学习开启了我的职业生涯。我因为ACCA得到了很多老师的职业培训和指导,也凭此收获了一些实习机会,为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职场素养提升

职业素养是一个人长期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ACCA精英班通过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和团建,来培养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如目标管理、时间管理、沟通协作等。


求职技能加分(简历指导、模拟面试)

最早从大二开始同学们可以申请四大等高质量实习,精英班更为学生提供了定制化的求职技能辅导,其中包括简历指导、网申、面试辅导、模拟面试等内容,通过为期两天的集中式课程来帮助学生更好的认知自我,发现自身的不足并找到快速提高的方法。


2019级同学大二上学期参加模拟面试活动(无领导小组)